年輕的感覺

 
有時候, 我幾乎已忘了什麼是年輕的感覺。
 
那天, 幾個朋友約我去唱 KTV.  但不是包廂, 是唱大廳。  我說:"誰怕誰!?"
 
進了大廳, 就看到有一桌二十出頭的年輕人在那兒哈啦, 唱著最流行的歌。  而我也不甘示弱, 馬上唱了幾首周杰倫和陶喆最新的歌。
 
我還很大方的以 "演唱會" 的方式站起來唱。  有加手勢的喔!
 
當我唱著最新最流行的歌時, 我忽然感覺我好年輕喔!  那一刻的我充滿了年輕的活力!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Response to 年輕的感覺

  1. Brenda says:

    I never realize that you are the King of KTV!

Leave a comment